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立足专业优势 积极服务社区 学校护理学院赴梅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3-04 阅读:

浓浓的春意驱散了冬日的严寒,万象更新中孕育着新的希望。在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的时节里,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信念,结合护理学院特色,该院教工党支部响应学雷锋号召,于3月2日上午8点在梅铺社区开展了以“立足专业优势,积极服务社区”为主题的雷锋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4名党员教师参加。活动中,该院党员教师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社区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基护教研室和妇儿教研室的老师们分别为社区群众开展了心肺复苏和婴儿抚触知识讲解和演练,并手把手教学。内外科教研室老师们免费为社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根据不同情况给予合理饮食及用药建议,耐心回答居民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受到了梅铺社区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该社区工作人员也表示,非常欢迎学校进社区开展此类型的社区服务活动。职业院校具备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的义务,我们一定要在实践中充分发挥学院护理专业的优势,服务大众健康,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