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院光影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学校> 城院光影> 正文

省十五运报道之三:学校召开省十五运高校部排球比赛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7-14 阅读:

7月13日下午,学校在图文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比赛工作调度会议,党委书记张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学校省十五运赛事工作常务指挥施向阳主持。

张志华指出,要全力做好省十五运的各项准备工作,各项工作都必须要做到位,抓好细节,明确到人,保障秩序。同时,对后勤保障、车辆安排、校园巡逻、供水供电、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场地保障、舆情宣传等具体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并强调要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交代的事情要落实好,不能说了当做了,做了当做好了,要有针对性、指导性,抓出工作实效,保障省十五运高校部排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排球比赛是省十五运高校部11项比赛中的首场比赛,必须高度重视,并就排球比赛的筹备工作进一步落实细化。体育教学部主任许恒正就筹备、赛前、赛中、赛后等不同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解读,按照具体到部门、到岗位、到个人的分解方式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上,办公室、宣传统战部、保卫处、总务处等相关部门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文/图:宣传组,初审:郑虹,复审:刘亮,终审:陈通)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