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院光影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学校> 城院光影> 正文

省十五运报道之二:青春与省运共同绽放 与志愿精神携手同行

来源:   时间:2022-07-13 阅读:

6月21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首场赛事——青少年部手球项目(甲组)比赛在滁州国际手球馆首燃“战火”,正式打响省运会第一枪。连日来,在省运会各个赛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为大家奉献一场场精彩比赛。赛场内外,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青春飞扬、热情洋溢,为各项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贴心服务,他们就是来自学校的500名青年志愿者。

在比赛现场,他们负责代表团接待、引导随行、秩序引导、信息咨询、安全检查、裁判辅助、检录服务、器材保障、兴奋剂检测陪护、体育展示辅助、安保服务等工作,为省运会保驾护航。在接待酒店,他们认真做好驻地咨询、房间指引,为每一位选手及比赛相关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累计服务2000余人次,服务时长8000余小时。

据悉,为高质量助力省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为志愿者的招募、培训及后勤服务等工作提供充足保障,积极组织志愿者培训,进一步提升其志愿服务能力,积极应对赛事中出现的各种情况,确保圆满完成赛事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学校的志愿团队服务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点赞。省十五运青少年部手球比赛(甲组)竞赛委员会委员一行赴滁州市高教科创城文体中心手球馆和滁州琅琊山冠景酒店看望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手球比赛青年志愿者,并高度肯定了学校的志愿服务工作。同时,省运会青少年部排球女子乙组比赛竞委会发来感谢信,对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志愿者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省十五运高校部排球比赛将于7月17日至22日在学校体育馆举办,让我们共同见证她们的青春飞扬!(文/图:宣传组、团委,初审:郑虹,复审:刘亮,终审:陈通)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