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院光影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学校> 城院光影> 正文

省十五运报道之五:运动员报到!省十五运高校部排球赛即将拉开帷幕

来源:   时间:2022-07-16 阅读:

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赛即将开赛,7月15日,来自全省34余所高校的48支代表队及赛事相关人员陆续到达赛事指定酒店滁州乌衣凤凰酒店报到。

7月15日上午8点,在凤凰酒店可以看到,志愿者、核酸检测人员等已准备就绪,并在酒店门口布置了核酸检测点和扫码测温闸门,在酒店内设置了报到处和志愿者咨询台。上午11点,参赛运动员陆续抵达定点接待酒店。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所有人员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进行核酸检测、扫码测温和登记报到,报到现场井然有序。

为了做好报到工作,学校58名志愿者冒着酷暑,早早到岗迎接来自省内各高校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志愿者有序登记车辆、发放号码牌、帮助运动员搬运行李,耐心解答运动员们的疑问。当日下午,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后,志愿者又帮助他们提交资料和资格审查等工作。

“我们今天在报到现场,主要是为运动员们提供一些引导服务,帮助他们顺利完成报到相关事宜。在比赛期间,我们也会有志愿者在赛场里面提供更多的志愿服务。”学校志愿者徐梦雅说道。虽说辛苦,却也值得。志愿者严景琪说:“在参与省十五运的志愿服务工作中,我感觉获益匪浅,不仅提升了自己与他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及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同时也感觉到很充实、很有意义。”

据了解,此次前来参加比赛的所有运动员及赛事相关人员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政策进行行程追溯、核酸检测、隔离等,确保省十五运高校部排球赛安全顺利举行。(文/图:宣传者,初审:郑虹,复审:刘亮,终审:陈通)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