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院光影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学校> 城院光影> 正文

我校网球代表队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网球比赛中勇创佳绩

来源:   时间:2022-08-01 阅读:

2022年7月18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网球比赛在滁州天长市天长中学网球场开赛。本次比赛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天长市人民政府、安徽省学习体育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43所高校表队共计329名运动员进行三个组别21个项目的角逐,赛期共计10天。我校派出了曹士东为领队,冯亮为教练员,5名运动员参加乙组的比赛。比赛中,我校选手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在经历为期10天的激烈争夺和层层淘汰,共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佳绩。

在男子团体比赛中,由何然、郭永琪、史顺杰组成的男子团体阵容,在面对上届冠军依然不露怯色,最终获得了男团第五名。单项比赛中,黄林玲一路过关斩将获女单第三名,拿到一枚铜牌。女子双打比赛中,黄林玲、戴维获得第五名。

网球比赛的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重视与支持,在比赛过程中校代表团团长施向阳院长以及校代表团副团长许恒正主任在百忙之中亲临赛场,为运动健儿加油鼓劲,提出宝贵的意见。此次比赛的成绩将激励网球队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为校再添荣誉。同时,通过参加此次网球赛事,必将为学校网球运动氛围的营造和校园文化的开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图/文:冯亮,初审:邱晓燕,复审:刘爱,终审:许恒正)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