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院光影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学校> 城院光影> 正文

我校武术代表队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武术比赛中勇创佳绩

来源:   时间:2022-07-29 阅读:

2022年7月26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武术比赛在滁州市手球馆隆重举行。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安徽省五十多所高校的近六百名运动员参加。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武术代表队表现优异,在南拳比赛中张琳和任家鑫分别获得第七名、第八名,刀术比赛中张琳和任家鑫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五名。

我校武术队自决定参加本次大赛开始,就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集训准备过程中,在党委委员施向阳的指导下,邱晓燕老师带领张琳和任家鑫两位同学,以武术为载体,传承武术文化,积极创编动作并刻苦训练。在整场比赛中,施向阳领队和教练员邱晓燕亲临现场督战、指导,最终我校武术队第一次参赛就获得好成绩,实现该项目的历史突破。我校将以武术队取得的成绩为动力,继续努力,不断推进武术运动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的体育运动作出更大贡献。(图/文:邱晓燕,初审:邱晓燕,复审:刘爱,终审:许恒正)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