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院光影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学校> 城院光影> 正文

学校召开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羽毛球比赛承办工作调度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2-08-04 阅读:

8月3日下午,学校在图文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羽毛球比赛承办工作调度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汪上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学校省十五运赛事工作常务指挥施向阳主持。

汪上指出,7月18日-22日,在学校举办的高校部排球比赛受到社会各界关注和一致好评,较好展现了学校形象。羽毛球比赛8月7日-14日将在我校举办,这是学校深化“五育并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的重要检验,也是展现学校办学成果的重要机会。羽毛球赛复杂性更强,转场更快,赛事准备更加复杂。全体师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做好赛事筹备等各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良好的环境、优质的服务、饱满的状态全方位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汪上要求,全体涉赛人员和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目标,在宣传氛围、团结协作、保障水平等各方面力求达到更优效果。要进一步强化“四力”,着力提升组织力、执行力、协调力和服务力,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细化任务分工,齐心协力,举全校之力共同办好此次赛事。要坚持安全办赛的理念,切实保障人员安全,做到万无一失。要注重细节,用更高标准推动工作落实,力争把学校承办的高校部比赛后半篇文章写的更加华丽。

会上,施向阳详细总结了排球赛工作方面情况,介绍了羽毛球比赛的工作安排,体育部主任许恒汇报了学校筹备工作情况并明确了具体工作任务,各部门围绕工作职责和准备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

本次调度推进会进一步优化了工作流程,健全了保障机制,为省十五运高校部羽毛球比赛承办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图/文:郑虹 初审:郑虹 复审:刘亮 终审:陈通)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