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院光影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学校> 城院光影> 正文

省十五运报道之十三:“羽”你相约 76支高校代表队来滁报到

来源:   时间:2022-08-06 阅读:

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羽毛球比赛将于8月7日在我校正式开赛。8月5日上午,来自全省76支高校代表队的546名运动员,陆续下榻滁州乌衣凤凰酒店。我校共有9名运动员参加羽毛球项目比赛。

运动员报到现场

报到现场,各高校代表队在学校志愿者的引导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测量体温后,有序签到。随后进行资格审查工作,工作人员认真核对身份证、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安全风险报告、领队承诺书、疫情防控承诺书和反兴奋剂承诺书等。贴心的服务保障让各参赛代表队赞不绝口。

葛德连、丁仁能在报到现场了解情况

当日上午,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葛德连、省教育厅离退休处四级调研员丁仁能来到报到现场,认真查看疫情防控、食宿保障、现场秩序等各项报到工作,并叮嘱务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圆满举办本次羽毛球赛。

当日晚7点,在凤凰酒店召开了省十五运高校部羽毛球比赛组委会及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葛德连、省教育厅离退休处四级调研员丁仁能、校党委委员、校领导施向阳、安徽农业大学教授陈有忠等领导及本次羽毛球赛仲裁、裁判长出席会议,全体领队、教练员参加会议。

施向阳致欢迎词

会上,校领导施向阳致欢迎词。随后,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葛德连发言,他要求全体领队、裁判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安全意识、包容意识、形象意识等,保证平稳有序地开展省十五运高校部羽毛球比赛。

据悉,为做好本次高校部羽毛球比赛的服务保障工作,组委会于8月4日在阿尔卡迪亚酒店召开了羽毛球竞赛协办高校保障工作推进会。会上,学校各部门负责同志就羽毛球竞赛保障工作依次发言,并交流座谈羽毛球竞赛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服务保障工作中可能存在的薄弱环节或需要引起重视的环节,分析竞赛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风险隐患及预防措施。

葛德连、施向阳分别就本次羽毛球比赛服务保障工作提出要求,力争做好赛前、赛中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文/图:宣传组,初审:郑虹,复审:刘亮,终审:陈通)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