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院光影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学校> 城院光影> 正文

省十五运报道之十四:省十五运高校部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幕

来源:   时间:2022-08-07 阅读:

8月7日上午8时,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羽毛球比赛在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安徽省学校体育协会协办。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赛,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汪上,安徽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葛德连,安徽省教育厅离退休处四级调研员丁仁能,滁州市委教体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王玉和,省十五运高校部羽毛球比赛监督、安徽农业大学教授陈有忠,省十五运高校部羽毛球比赛仲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老师王淮勘,省十五运高校部羽毛球比赛裁判长、安徽科技学院体育部主任何俊如出席开幕式。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校领导施向阳主持开幕式。滁州城市职业学院运动员代表蒋硕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裁判员田歆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汪上致欢迎词,他表示,本次高校部羽毛球比赛,是继排球比赛后,学校协办的又一项重要赛事。能够协办如此大规模、高规格的比赛,充分体现了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市委、市政府和各兄弟院校对学校的信任和鼓励,学校将倍加珍惜这次机会,竭力做好赛事各项服务与保障工作,当好东道主。

同时,希望全体运动健儿们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羽毛球运动力与美的完美结合,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真正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佳绩、赛出友谊,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开赛仪式后,部分校领导和全体裁判员齐声合唱《歌唱祖国》,歌声响彻整个赛场,铿锵有力,振奋人心。随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20支代表队在滁州城市职业学院体育馆内的10个比赛场地展开首场对决。赛场上,运动员们瞄准目标、腾空扣杀,将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省十五运高校部羽毛球比赛8月7日开始,8月14日结束,63所高校的546名运动员将在滁州城市职业学院的赛场上展开为期8天的激烈角逐,学校派出了9名队员组成的代表队参赛。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等项目。(文/图:宣传组,初审:郑虹,复审:刘亮,终审:陈通)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