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院光影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学校> 城院光影> 正文

省十五运报道之十五:省运会羽毛球项目临时党支部开展羽毛球联谊赛

来源:   时间:2022-08-10 阅读:

8月8日,是我国的第14个“全民健身日”,正值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羽毛球比赛期间。当日,省运会羽毛球项目临时党支部在学校体育馆开展以“全民动起来,同心向未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全民健身羽毛球联谊赛。省十五运竞赛专班代表、技术官员、媒体工作者、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约40人参赛。校党委委员、校领导施向阳参加比赛。

据悉,比赛分为年龄50岁以上和50岁以下两个组别,自由组合,不分性别。采用单淘汰赛制,抢21分,一局决胜负。经过激烈角逐,张善杰、施向阳获得了50岁以上组别的第一名,刘群洋、储龙霞获得了50岁以下组别的第一名。

此次羽毛球联谊赛增强了群众体育锻炼意识,培养群众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体育运动事业的积极性,让大众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喜悦,并获得健康与自信。(文/图:宣传组,初审:郑虹,复审:刘亮,终审:陈通)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