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运行管理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3-11-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教学院、部:

为及时了解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学校决定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11周(2023116日至1110日)。

二、检查范围

日常教学各环节的工作规范。

三、检查内容

(一)教学运行情况

1.教师教学进度是否与教学进度表一致、履行课堂教学规范、教学日志记录、作业布置与批改;社会扩招线上教学授课;教师调课。

2.教学院部领导、教师听课评价及反馈;日常教学管理和检查。

3.2023年新设专业教学运行及组织。

4.实验实训教学、学生岗位实习及实习管理平台运行、指导老师日常实习管理等。

5.教师、学生对教学管理的意见及建议。

(二)教学研究与改革进展情况

1.系(教研室)组织教师开展政治和业务活动。

2.各级质量工程立项项目建设。

3.项目化教学、双基建设工作。

四、检查方式及要求

1.各教学院、部认真组织自查,在自查工作结束后以简明扼要的方式概括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拟解决的措施等,纸质材料(盖章)于1115日前送交图文信息中心620室,电子稿发送邮箱ccyjwc123@163.com

2.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质量管理中心于检查期间将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抽查,汇总分析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向相关校领导与部门反馈。




       教务处 实验实训中心 质量管理中心

 2023111


版权所有:滁州城市职业院教务处 地址:滁州市醉翁西路101号 电话:0550-3566025 0550-3566024 0550-3566027 0550-3566023 0550-356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