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 址:滁州市醉翁西路101号
联系电话:3566046
邮 编:239000
投稿邮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科研处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3 阅读:次 字体:【
    • 112日下午,科研处在710办公室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科研处负责人杜裕民主持,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杜裕民总结了2021年度科研处完成的各项工作,并提出2022年度工作打算。杜裕民强调2022年科研处工作要以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为抓手,结合部门年度工作计划,增强补弱。一是要加强校企合作、校地联系提高学校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能力,实现科研成果转化;二是多筹并举激发广大老师科研兴趣,提高广大教师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三是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要增强服务意识,为广大教师做好科研服务工作。


      寒假将至,杜裕民强调大家在寒假期间要做好疫情防控,远离黄赌毒,不发表不当言论。

        会上科研处每位工作人员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图文:范威 初审:姚丽敏 复审:田兆山 终审:杜裕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