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 址:滁州市醉翁西路101号
联系电话:3566046
邮 编:239000
投稿邮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科研动态
    • 学校召开科技工作会议
    • 作者:范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4 阅读:次 字体:【
    • 为了促进学校内涵建设,对标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求,34日下午,在图文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学校科技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汪上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士东以及科研处、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和各教学院(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杜裕民首先汇报了2021年学校科研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接下来,全体参会人员讨论修改了《滁州城市职业学院经费管理办法》《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横向课题管理办法》等相关科研制度。各教学院(部)领导结合本部门教师职称结构和人数以及专业结构特点认领了2022年横向课题任务。

      最后,汪校长严厉指出学校广大教师科研意识不强,横向课题到账经费少,与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求还存在一定的差距。汪校长强调,接下来的学校科研工作要紧紧围绕“三个立足”,一要立足学校发展实际,稳中求进;二要立足广大教师在科研工作中的核心与主导地位,激励与约束并举;三要立足为地方经济建设与发展服务,产学研结合。同时汪校长强调学校科研工作要着力于四个方面进行改进,一要着力于提升学校的科研内涵;二要着力于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三要着力于科研反哺教学;四要着力于科研的产销结合。

      本次会议明确了本年度学校科研工作任务和目标,对于学校科研工作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图文:范威 初审:姚丽敏 复审:田兆山 终审:杜裕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