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参加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2020年学术年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00:00 点击次数:[]

2020年12月18日,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2020年学术年会在宣城隆重召开,来自全省教育网用户单位的两百多名代表参会,我院网络信息中心钮群、孙长洲老师参加了会议。

省教育厅科学研究与研究生教育处三级调研员杨修顺代表教育厅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高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议以“新技术支撑的高校智慧校园建设”为主题,总结和交流了2020年全省高校信息化建设情况。会议中CERNET专委、北京邮电大学马严教授作了《技术进步支撑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报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主任李京教授作了《安徽省高等学校区块链技术创新应用计划》报告,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学院、宣城职院及相关行业和企业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最后省网中心对2020年“优秀主节点、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