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学校送温暖 家长表衷情 管理与信息学院学生家长向我校赠送锦旗
日期: 2022-06-13      信息来源: 管理与信息学院      点击数:

6月10日下午,管理与信息学院2019级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上海实习学生返校隔离解封,所有学生身体健康正常,已按规定解除医学观察。在即将离校之际,学生家长对我校在沪返校实习生的无微不至关怀深受感动,将印有“爱生如子 师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学校,以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在疫情期间对上海实习学生的关心与帮助。

据了解,上海出现疫情后,实习学生在实习基地实行封闭管理,学院领导、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多次通过电话联系、视频会议关心学生的健康与安全,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难题。学校按照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积极与梅铺社区对接,在多方共同努力下上海实习学生于5月27日返回滁州市,在指定隔离点隔离观察。6月3日进入学校隔离点隔离,在14天的隔离期内,所有食宿费用全免。

一面锦旗,一份责任。锦旗是褒奖、是肯定、是力量,更是责任与鞭策,学校领导和老师的辛勤工作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认可,这是最大的肯定与鼓励。管理与信息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坚守这份责任,一心一意做教育,全心全意为学生。(图/文:王晓楠;初审:王晓楠;复审:唐静;终审:陈兴旺)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