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讲党课,共话责任与担当
日期: 2022-06-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六亮”行动工作的部署安排,切实加强医学院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探索“红色+课程”形式,通过亮出党的声音,传递红色能量。于6月7日下午开展“学生党员讲党课,共话责任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课由20康复高专1班学生党员徐心怡担任主讲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惠珍,医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田青青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徐心怡以《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为题开讲,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历史”情结出发,阐述了“什么是四史、为什么要学习四史以及学习四史的意义”,并讲述了自己是如何从“四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改造自己、完善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经历。号召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努力,勤奋学习,不断进取,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奋斗!

最后,吴惠珍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徐心怡为我们分享了自己的所学、所感、所获,希望各位老师同学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将初心薪火相传,切实增强新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成为肩负使命、勇于担当、心怀坦荡的新时代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图:医学院摄影组 文:雷曼 初审:雷曼 复审:田青青 终审:吴惠珍)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