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
日期: 2022-11-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提升新闻宣传工作队伍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10月24日下午,我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特邀滁州日报社社会民生部主任王琼、视觉影像部主任计成军主讲。




培训会上,王琼结合自己多年的新闻采写经历,选取了多个案例,系统地讲述了新闻采写的要点,分享了教育主题报道的策划与思考。她详细阐述了会议报道、通讯报道等的写作方法,对好新闻的特点,采访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

此外,计成军结合实际案例从摄影基础知识,手机摄影技巧,新闻宣传摄影工作中怎么拍好领导形象、怎么拍会议现场以及突出拍摄主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生动的讲解,教会大家怎样拍好新闻图片的同时提醒新闻通讯员要加强政治素养等。


通过此次培训,宣传员们系统地学习了新闻写作专业知识和宣传图片拍摄技巧,提高了新闻采写和拍摄水平,为学校的舆论宣传阵地增添了新的活力,为学校宣传工作的创新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宣传统战部  初审:王旭  复审:刘亮  终审:陈通)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