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统战部组织召开网站建设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 2023-03-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网站建设与管理,更好发挥网站宣传和文化教育功能,3月21日下午,宣传统战部组织全校网络阵地管理人员召开学校网站建设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各部门、院部网站建设考核评选结果,并对各单位网站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反馈,同时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及工作目标。 

会议还组织新闻写作培训,对于新闻写作常见的表述错误、易错词汇以及行文规范进行了专题辅导。同时强调,全体宣传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网站内容管理,提高网站建设水平,确保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安全,加强网上正面宣传,旗帜鲜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确保网络空间更加清朗,让党的声音和办学治校的成就成为网络空间最强音,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发展氛围。

学校官网是外界了解学校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向社会传递学校信息与正能量的主要载体,此次网站建设工作会议对于提高学校网站建设工作水平和宣传队伍专业素养有着积极推动作用。(文:王旭,图:王巧、杨阳,初审:刘蓉,复审:王旭,终审:刘亮)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