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领导干部2022年度宪法法律知识测试的通知
日期: 2022-12-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部门、教学院部: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司法局、市法宣办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全市领导干部2022年度宪法法律知识测试的通知》要求,决定在全校领导干部中开展宪法法律知识年度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2022年12月4日至12月10日

二、参加对象

副科级以上干部。

三、测试内容及题型

1.测试内容:宪法法律知识。

2.测试题型:测试试卷由电脑从全省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试题库中随机生成,包括单项选择题20道,多项选择10道,判断题10道,满分为100分。全省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试题库中共有试题200道,其中单项选择题100道,多项选择60道,判断题40道。

四、测试方法

请关注安徽普法微信公众号(微信号:ahsfxb),在线答题。测试工作由各部门、教学院部自行组织。测试结果请做好统计备查。

五、相关要求

1.开展宪法法律知识测试是加强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推动依法治校示范校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各部门、教学院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测试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测试。

2.加强宣传引导和动员,提高参加测试人员学习和测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参加测试人员要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并独立完成测试。

3.请各部门、教学院12月15日前将测试结果报送宣传统战部张秀梅老师处。联系电话:0550-3566063。

                                                        宣传统战部

                                                       2022年12月2日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