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为城院添光彩 为发展聚合力” 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23-01-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推进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扩大学校影响力,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度“为城院添光彩 为发展聚合力”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现将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为城院添光彩,齐心协力创一流。

二、评选范围及名额

评选活动面向全院师生、离退休职工及广大院友。2022年度评选突出案例不超过10个,其中含校内师生和离退休职工突出案例5个左右,校友优秀案例5个左右。

三、评选条件

在2022年度发生的案例,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均可参与评选:

1.为推动学校声誉提升做出突出贡献,获得荣誉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

2.面向省市发展需求开展工作,取得重要进展的;

3.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创业、技能训练等工作中取得突出成就的;

4.爱岗敬业,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事迹的;

5.为学院生病或有困难的师生、离退休教师或校友提供帮助做出突出贡献的。

四、评选方式及步骤

1.推荐阶段(2023年1月5日-2月20日)

2.推荐方式:①由在校师生、离退休教职工、校友个人或群体自荐;②由在校师生、离退休教职工、校友个人或群体推荐;③学校各机关处室推荐。

自荐或推荐需填写参评推荐表(详见附件),推荐表电子版以“案例名称+‘添光彩’评选活动”方式命名,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3.评选阶段(2023年2月21日-3月10日)

学校拟聘请各方代表组成会评专家组,对报送材料进行评选,产生学院2022年度评选结果。

4.公示阶段(2023年3月13日-3月17日)

学校对评选结果进行公示。

5.评选表彰(2023年3月底)

对突出案例评选结果进行表彰。

6.本次评选活动遵循广泛、自愿、公开、公平的原则。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邮箱:951812592@qq.com

联系电话:0550-3566063

宣传统战部

2023年1月5日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