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校改革发展成果照片、视频资料征集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23-01-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加强学校对外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学校形象,充分展示改革发展成果和办学成效,学校决定面向全校开展2021年以来的学校改革发展成果照片、视频资料的征集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一)党的建设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党员政治学习等照片、视频;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重温入党誓词、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等照片、视频;

(二)人才培养

1.老师、学生参加技能竞赛训练、参赛、获奖每个时段的照片、视频(含获奖证书照片);

2.优秀校友工作、受表彰时的照片、视频;

3.优秀在校生学习、和同学交流问题、受表彰时的照片、视频;

(三)师资队伍

1.国家级、省级优秀教学团队集体的照片、视频;

2.专业教师在企业挂职锻炼的照片、视频;

3.专业教师指导学生参加技能竞赛的照片、视频;

4.教师外出交流、培训、学习的照片、视频;

5.市级以上优秀教师、教学名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课堂教学的照片、视频;

(四)校企、校地合作

1.和企业签订合作协议仪式的照片、视频;

2.企业订单班签约仪式、集中上课、顶岗实习的照片、视频;

3.到企业参观交流的照片、视频;

4.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思想政治课实践教学基地、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传统文化研学等各类基地签订协议仪式及开展活动的照片、视频;

(五)招生就业

1.单独招生的照片、视频;

2.双选会、企业专场招聘会的照片、视频;

3.就业单位工作场景的照片、视频;

4.学生创新创业的照片、视频;

(六)合作办学

1.国际合作办学单位来访照片、视频;

2.赴马来西亚交流生在马学习、生活的照片、视频;

(七)专业建设

1.各教学院部教学设备、实验实训室的照片、视频;

2.各教学院部校内、外实践教学场景的照片、视频;

3.各教学院部学生在企业见习、实习一线工作的照片、视频;

(八)校园文化

1.师生文体活动的照片、视频;

2.科技文化艺术节、“三下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运动会、军训等大型活动的照片、视频;

3.各个社团活动的现场照片、视频;

4.学生学习、读书、研究问题等反映良好学风、文化氛围的照片、视频;

5.学生在宿舍看书学习的照片、视频;

(九)精神文明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的师生社会实践的照片、视频;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的师生志愿服务的照片、视频;

3.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的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上网的照片、视频;

4.各类大讲堂开展讲座及相关活动照片、视频;

(十)校园环境

1.南大门、广场、操场等反映校园风光的照片、视频;

2.教学类、学生公寓、各类实训室外观、室内的照片、视频;

3.食堂的照片、视频;

4.航拍学校全景、夜景的照片、视频。

二、征集要求

1.视频为AVI、MP4等常用格式,画质清晰、画面稳定,时间2-10分钟为宜。照片为JPG等常用格式,单幅照片不小于1MB。视频和照片文件以标题、作者姓名和所在单位命名。汇总表中需附2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

2.征集作品须为本人原创作品,不得提供修改他人创作的作品和网络下载的作品,如涉及版权问题,责任自负。

3.凡入选作品,学校在非商业用途的前提下有权无偿使用。

三、征集时间

2023年1月5日至2023年2月20日。

四、征集方式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征集作品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统一上报。

2.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2月20日前将照片、视频资料以及汇总表电子稿(见附件),报送至宣传统战部王旭处,邮箱:634057703@qq.com。

五、征集作品评比及运用

1.由宣传统战部组织相关部门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表彰,对在征集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给予表彰。

2.优秀作品除了应用于学校宣传片、宣传画册、精神文明创建纪实之外,还将陆续在校园网、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等校园媒体上发布,根据校园环境文化建设总体规划,以适当方式在校园内展示。

宣传统战部

2023年1月5日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