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想道德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文明创建 >> 思想道德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6-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六亮”行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对党徽党旗知识的认知,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牛春雨参加会议并指导,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季金年主持。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组织委员顾恩平带领党员逐条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关于党徽党旗生产制作、使用管理、监督问责等5个方面24条内容,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徽党旗知识的了解,增强了正确使用党徽党旗的自觉性。

季金年指出,全体党员要正确认识理解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相关要求,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贯彻落实,不忘初心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勇于担当作为。

牛春雨强调,广大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党支部要加大宣传力度,把党徽党旗知识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党员教师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

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真正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员就是一个标杆”,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高高飘扬!(图/文:宋雨 初审:宋雨 复审:汤新芳 终审:季金年 )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