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来源: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315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图文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士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吕盛主持。

会前,机关第二党支部认真组织了学习研讨活动;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

会上,吕盛代表支委会汇报了2022年支部工作情况,分析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支部其他党员也认真对照《党章》,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形成问题清单,提出了整改措施。


曹士东作为普通党员在会上作了检视剖析,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认真查摆,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

曹士东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机关第二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建设一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要提高站位,奋勇争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组织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