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汪上参加社会扩招班级线上督导巡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   点击量:

   为了解本学期社会扩招班级线上授课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保证社会扩招班级线上授课教学质量,116日上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开展了社招班线上督导巡课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上,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士东,教务处、质量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了线上督导巡课。

   本次线上督导巡课利用大数据平台随机查看了四位教师的直播课程。教育学院邵晓老师的《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设计》课程、戴月琦老师的《教师礼仪》课程、颜彦老师的《小学生班级管理》课程采用同步课堂的方式授课;管理与信息学院邢桂先老师的《企业信息管理》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授课,线上教学过程整体运行良好。本次线上督导巡课从学生到课率、线上教学方法及手段、课堂互动等方面进行了督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研讨。

   巡课结束后,汪上对本次社招班线上巡课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各教学单位要充分重视社会扩招班级的教学工作,采取有效手段保证学生到课率;质量管理中心要加强对社招班线上教学的督导,全面保障社招班的教学质量,汪上强调,线上教学是线下教学的重要补充,教师要不断加强教学信息化技术学习,提高信息化教学能力,要随时做好出现疫情等情况下线上、线下教学的及时转化;有关部门要采取措施加强教学监控手段的科学化、信息化,积极推进教学数字化、信息化的建设。

(文:解萍,图:张亚,复审:张亚,终审:吕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