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诊改复核专家组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22  来源:   点击量:

为落实安徽省诊改委专家组诊改复核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持续推进我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不断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22日上午,学校在图文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教学诊改复核专家组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

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士东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上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和各教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质量管理中心汇报了诊改复核时安徽省诊改委专家组反馈的意见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措施,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及学生层面牵头部门结合诊改工作实际,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

汪上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诊改工作有力于提高办学水平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不断推深做实,要以诊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目标、标准体系,不断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健全各项制度体系,重点打造具有城院特色的教育教学评价体系,充分发挥评价牵引作用,以评价改革牵引办学模式改革,以评价改革牵引育人方式改革,以评价改革牵引三教改革,以评价改革推动诊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 三个三”质量文化的宣传和贯彻,形成“人人关心质量,人人追求质量”的质量文化氛围;各部门要增强担当意识,主动作为,结合工作实际,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持续深入推进诊改工作。

最后,曹士东再次强调,各部门、学院要对照诊改复核时专家指出的问题,对照检查,认真梳理,细化各项整改措施,上下联动,不断推进学校诊改工作常态化。

(图、文:潘妍,复审:张亚,终审:吕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