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技术

作者:时间:2021-04-06点击数:

培养方式高中起点三年制专科


培养目标:面向IT行业,大数据分析、大数据采集和大数据可视化等岗位,旨在培养掌握大数据技术基本理论知识,数据管理及数据挖掘方法,具备大数据分析处理、数据仓库管理、大数据平台综合部署、大数据平台应用软件开发和数据产品的可视化展现与分析能力。从事各行业大数据分析、处理、服务、开发和利用等工作,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修课程主要开设的专业基础课与专业课有:大数据导论、Linux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Java语言程序设计、程序设计基础(Python语言)、数据结构(Python)、分布式计算框架、大数据技术架构、数据挖掘、数据可视化、云计算、人工智能等。


就业方向就业岗位有面向传统IT企业、互联网公司、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金融业以及信息咨询公司的数据采集专员、数据分析助理工程师、数据仓库助理工程师、数据运营专员、数据可视化助理工程师等。


CopyRight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4940号
招生电话:400-001-3100,  0550-3566123,0550-3566045 传真:3566010 地址:滁州市醉翁西路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