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康复技术

作者:时间:2021-04-06点击数:

培养方式:高中起点三年制专科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中医康复技术事业发展需要,具有扎实的中国传统康复、现代康复医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较强的实践操作能力,能从事疾病康复及中医康复保健的专业技术人员。

主修课程:解剖、生理、诊断、中医 、生物化学 、药理、中医诊断、推拿技术、中药、方剂、康复心理、康复功能评定、针灸治疗技术、中医养生、康复医学概论、物理治疗技术临床营养、言语治疗、作业治疗、中医内科、中医外科、中医儿科、小儿推拿、中医伤科、临床医学概要、中医妇产科、流行病学与防疫等。

就业方向:主要在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保健等单位从事疾病康复及中医康复保健工作。


CopyRight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4940号
招生电话:400-001-3100,  0550-3566123,0550-3566045 传真:3566010 地址:滁州市醉翁西路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