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营管理

作者:时间:2022-02-16点击数:

培养方式:高中起点三年制专科
培养目标:交通运营管理专业为更好地服务区域产业发展,旨在培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与现代服务意识,现代运输服务技能和组织管理技能,具备运输服务于组织岗位从业资格、运输市场开发、运输信息处理、客户关系管理、安全运输管理等专业能力,具有综合管理技能、信息获取和信息综合分析能力,具备观察、协调、沟通、应急处理等能力的,具有较强的环保和节约资源的意识,适应现代道路运输、城市轨道交通运输发展、具有质量管理意识以及追求卓越精神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主修课程:交通运输概论、运输市场营销、运输经济基础、客户关系管理、客运礼仪、城市轨道交通客运组织、客运服务专业英语、物流学导论、仓储作业与配送组织、旅客运输心理学、道路交通工程、交通客运服务技巧与质量控制、道路运输行政管理、紧急救护等。
就业方向:交通运输组织调度员、交通运输客户服务专员、交通运营业务主办及各类交通场站的站务员等四大主要职业岗位,此外,还可从事铁路运营和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各岗位。

CopyRight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4940号
招生电话:400-001-3100,  0550-3566123,0550-3566045 传真:3566010 地址:滁州市醉翁西路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