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发力 助力在滁企业发展

作者:时间:2021-04-06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市委市政府帮扶企业用工工作,更好推动滁州经济发展,2021市直园区帮扶用工专题会议129日下午3:00在第二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米德成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张志华对帮扶工作做出部署,招生就业科、五系和继续教育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施向阳主持。

会上,施向阳宣读滁州市政府关于市直园区用工帮扶的文件,传达滁州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

叶士舟结合近三年园区用工帮扶的经验和取得成绩,对园区帮扶用工工作的推进提出指导性意见。

张志华总结今年帮扶工作的“四有”特点:政府有要求,政策有变化,帮招有经验,完成任务有难度;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四要”:要同意思想,要提前谋划,要做好引导,要保证完成任务。

米德成指出,地方高校要充分发挥服务地方的重要职能。对目前学院的帮扶工作给予肯定。当前,市直园区发展存在劳动力短缺问题,学院有责任有义务尽可能的输送人才。各部门、系部务必要早行动、见成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不松懈、任务艰、措施紧、抓落实,咬定时间不放松、完成任务为底线、互相帮助见成效。

最后,施向阳结合米书记和张院长市直园区帮扶用工工作的指示精神,对下一步帮扶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六个一”的要求:制定一份工作方案,成立一个工作专班,进行一次调查摸底,做好一次宣传引导,做好一次对接,工作一直持续推进


CopyRight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4940号
招生电话:400-001-3100,  0550-3566123,0550-3566045 传真:3566010 地址:滁州市醉翁西路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