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时间:2023-01-13点击数:

112,我校与武汉伟创聚赢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科英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第四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汪上出席签约活动并讲话。武汉伟创聚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强、安徽中科英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等企业代表出席签约活动仪式由党委委员施向阳主持。

仪式上,施向阳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在总结讲话中,施向阳对协议履行、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实验实训室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陈强、谢绍华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业务发展,并表达了对未来校企合作发展的愿景和期待。

仪式上,汪上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莅临参加签约仪式的企业负责人表示欢迎,对各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予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汪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紧扣人才培养质量生命线,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合力,改革创新,努力提高学生社会适应性和竞争力,实现质量的提升;二要紧扣共建共育共赢主线,扎实推进校企合作往深里走、往实里做,切实助推双方在人才培养、教材开发、实验实训、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明显突破;三要紧扣职业教育发展制度规范标线,双方要遵循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更高更严落实职业教育法要求,始终秉持共同的使命和愿景,在合作中创新,在共赢中发展。

汪上代表学校分别与武汉伟创聚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强、安徽中科英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绍华签署了合作协议。

 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宣传统战部部长陈通,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杨如江以及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实验实训中心、团委、管理与信息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等院部负责人参加活动。(文图:朱启来 童春阳 初审:陈兴旺 复审:叶士舟 终审:刘亮)




CopyRight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4940号
招生电话:400-001-3100,  0550-3566123,0550-3566045 传真:3566010 地址:滁州市醉翁西路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