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汪上带队赴合肥民营医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作者:时间:2024-02-05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月2日,党委副书记、校长汪上带队前往合肥市三家医疗机构开展访企拓岗。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季秋、院长金虹,招生就业处长朱启来陪同。

在合肥瑞康骨科医院,执行院长李少华代表医院详细地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史、专家团队、未来愿景及人才需求等情况。

在合肥金楠肾病专科医院,祁坚院长带领汪上一行实地参观了该院的肾脏科、康复科,详细介绍了该院的血液净化中心和腹膜透析中心和医院的建设等情况。

在安徽广瑞医疗管理有限公司,高心龙副总介绍了该公司的连锁型社区诊疗服务门诊内容特色与标准化管理。

座谈会上,校院、校企双方分别介绍了今年来各自主要工作情况,并围绕校院合作、科研工作、在校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汪上表示,此次访企拓岗行动是校院合作、共同发展的良好契机。通过携手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提高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学校也将根据医院需求,积极调整课程设置,加强实践教学,培养符合医院实际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文/图:蔡季秋,初审:蔡季秋,复审:王旭,终审:刘亮)

CopyRight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4940号
招生电话:400-001-3100,  0550-3566123,0550-3566045 传真:3566010 地址:滁州市醉翁西路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