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时间:2024-03-08点击数:

35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安徽政企滁州城市总经理王成龙等一行4人来校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洽谈。校党委书记王燕永出席并主持座谈会,教务处处长戴锦明管理与信息学院院长叶士舟招生就业处处长朱启来、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如清参加活动

在观看学校宣传片后,王燕永王成龙一行表示欢迎,从学校发展现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他指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具有独特的企业文化,丰富的高校合作经验,在5G、人工智能、ICT人才培养等领域取得了骄人成就,是国人为之骄傲和自豪的企业。他表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高等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是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之举,学校高度重视与企业开展合作。希望双方能够从全局的角度、以长远的眼光,谋在深处、干在实处,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探索合作路径,不断在产业学院共建、智慧校园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深化合作、打造特色,为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华为安徽政企院校合作总经理郭怀民汇报了华为助力教育产业数字化人才培养情况。王成龙介绍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概况、经营与发展理念、与高校合作的业务范围以及发展愿景等,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与学校的合作,建立常态化沟通协作机制,共同推进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展开了深入地研讨与交流。(文:孙朱琼,图:王巧,初审:孙朱琼,复审:朱启来,终审:张如清)


CopyRight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4940号
招生电话:400-001-3100,  0550-3566123,0550-3566045 传真:3566010 地址:滁州市醉翁西路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