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信息学院:我院召开产业学院建设进展汇报会

作者:时间:2024-03-18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助推产业学院建设,3月13日下午,管理与信息学院在润德楼301会议室召开产业学院建设进展汇报会。学院党政班子、信息技术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与武汉伟创聚赢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颜妍一行进行产业学院建设交流。

余涛代表合作企业对产业学院建设进展进行汇报。余涛表示,产业学院的建设要围绕滁州市产业发展需求,培育数字化人才,响应产业转型升级。要进一步完善产业学院的组织建设和运行机制,推进产业学院实体化,建设“1+1+N”产教融合联盟,打造校企高水平协同机制。

叶士舟结合产业学院建设实际指出,要提高对产业学院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纵深推进产业学院建设,整合优势资源,找准切入点,选准依托的企业,汇聚助推产业学院建设的工作合力,加快产业学院建设。

最后,陈兴旺就产业学院建设的推进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深化产业学院与产业深度紧密结合,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同时注重产教融合、协同发展的问题,要按照产业学院建设规划,将建设目标及成果产出落到实处,为企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图:王开景,文:李莹,初审:张慧,复审:韩峰,终审:叶士舟)


CopyRight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4940号
招生电话:400-001-3100,  0550-3566123,0550-3566045 传真:3566010 地址:滁州市醉翁西路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