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招生章程

作者:时间:2019-08-06点击数:

一、学院全称: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二、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三、办学地址:安徽省滁州市醉翁西路101号

四、院校类型:公办高等职业院校

五、招生专业及计划

专业名称

计划数

备 注

总计划数

其中:退役军人

其中:基层卫生技术人员

其中:幼儿园、小学教师

其中: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等其他社会人员

合 计

1000

300

170

100

430


护理

60

0

60

0

0


助产

30

0

20

0

10


医学检验技术

45

10

20

0

15


康复治疗技术

85

20

30

0

35


老年保健与管理

40

10

10

0

20


药学

70

20

30

0

20


会计

100

30

0

0

70


电子商务

120

40

0

0

80


旅游管理

75

25

0

0

50


学前教育

95

5

0

50

40

师范类

小学教育

105

15

0

50

40

师范类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45

35

0

0

10


市场营销

100

70

0

0

30


酒店管理

30

20

0

0

10


六、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

6月22日至7月5日在我院招生办现场报名并已通过我校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扩招资格审核的考生资格有效。

根据教育厅最新精神,已经取得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扩招报名考生号前期未报考我院的考生,请携带毕业证(明)、退伍证明及其他身份证明于8月12-13日可以来我校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核。

七、入学测试时间

(一)测试时间

考生持身份证、《准考证》(提前一天领取)到校参加入学测试。

文化素质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8月17日上午9:00-11:30;

职业适应性测试:8月17-18日。

(二)测试地点: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安徽省滁州市醉翁西路101号)

(三)测试类别:按考生毕业类别分为“文化素质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两类。文化素质测试(总分300分)为合格性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总分300分)为选拔性测试,文化素质测试需达到我校划定的合格线。

1.毕业类别为“应届普通高中(中职)毕业生”和“高中毕业同等学力”考生参加“文化素质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

2.其他毕业类别考生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

八、录取

(一)录取规则:

1.所有考生均依据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报考类别和专业分别录取。

2.划定文化素质测试合格线,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3.录取过程针对报考类别、专业间生源不平衡情况,在保证不突破学院总计划及提高学院录取率基础上,经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可进行适当的类别与专业计划间的调整。

(二)录取确认:

1.学院预录取:2019年8月20日,我院依据招生计划的120%确定预录取考生名单,并在我院招生网公示。

2.考生录取确认:2019年8月26日至27日,预录取考生登录省考试院指定网站http://gkbm.ahzsks.cn进行录取确认。被多所院校预录取的考生只能选择一所院校确认录取,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已被预录取但未网上确认的考生将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九、学籍管理

学生按规定时间办理入学手续后,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及《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学生学籍学历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注册学籍。学生入学后不得转入其他专业学习。

十、学费标准

学费按物价局核准的全日制收费标准执行。

十一、学习形式

采取走读制管理模式。单独编班、分类培养、分类教学,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形式。各类别、专业的教学与学习方式及教学总课时等详见我校《面向社会人员扩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十二、毕业证书

学生在规定学习年限内,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内容,符合毕业条件,学校进行学历电子注册并颁发普通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

十三、奖贷助补免措施

与普通高考学生享同等奖贷助补免政策。退役军人资助政策按照财政部、教育部等六部委印发文件(财科教〔2019〕19号)规定执行。

十四、其他须知

(一)本章程未尽事宜见学院招生网。所有招生信息与通知,均通过我院招生网或短信平台发布与提示。请考生及时关注我院招生网,并保持报名手机畅通。

(二)本院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有偿招生,不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进行考试招生工作。以学院名义进行非法招生宣传等活动的中介机构或个人,本院将依法追究其责任。学院举报电话:0550-3566042(纪检监察室);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举报电话:0551-63609561,举报信箱:jiancha@ahedu.gov.cn.

十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50-3566045,3566123

网址:www.czcvc.net

CopyRight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4940号
招生电话:400-001-3100,  0550-3566123,0550-3566045 传真:3566010 地址:滁州市醉翁西路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