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校长汪上出席我校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青春歌会

 作者:杨阳 时间:2022-05-18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重温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5月18日下午,我校在多功能体育馆举办“唱响强国梦 青春正当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青春歌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上,校党委委员施向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士东,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宣传统战部部长陈通,以及各部门、教学院部负责人出席并观看演出。

青春歌会在歌伴舞《领航》中拉开序幕,歌曲唱出广大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的坚定决心!

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绒花》、《祖国不会忘记》、《我爱你中国》唱出青年一代爱国爱党之情,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广大青年定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继续奋勇拼搏,开创新局!

歌曲《四季的问候》、《夜空中最亮的星》、《孤勇者》、《我有一个梦》、《追光者》、《错位时空》(五四版)唱出青年一代踔厉奋发,勇当先锋的精神面貌,以青春之名,绘鸿鹄年华!最后,青春歌会在慷慨激昂的团歌中圆满落幕。

经过激烈角逐,护理学院《我有一个梦》、艺术与传媒学院《错位时空》荣获一等奖;艺术与传媒学院《四季的问候》、教育学院《唱支山歌给党听》荣获二等奖;管理与信息学院《孤勇者》、医学院《追光者》和《祖国不会忘记》荣获三等奖。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我校学子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锐意创新,崇德向善,无私奉献,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杨阳 图:王旭 初审:陈冉 复审:王旭 终审:陈婷婷)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