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我校诚邀金域医学(上海)来校招聘

来源:   时间:2023-06-08 阅读: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7日,我校医学院诚邀金域医学(上海)来校开展专场招聘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上热情接待了上海金域副总经理徐玉兵一行。

汪上认真听取了徐玉兵对公司的整体介绍以及对于医学检验技术专业高技能人才的需求,并与我院2018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现任上海金域实验诊断部生化组副主管石自强亲切会谈,询问其工作生活情况,对他的成长给予赞赏,并鼓励他不断进步。双方就改革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探讨。汪上强调,校企双方要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并为毕业生可持续成长提供条件和帮助。徐玉兵对我校提供此次专场招聘会表示了感谢。

2020级、2021级共200多人参加宣讲会,金域医学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PPT展示、校友分享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薪酬待遇、发展前景、人文关怀、岗位需求、晋升通道等情况。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深入沟通,主动了解岗位需求,现场投递简历。毕业班辅导员也来到双选会现场,有针对性地向毕业生推介岗位和指导求职。2020级毕业生现场有就业意向并进行面试15人,实习生表示,此次招聘会为自己打开了就业思路,也让自己更加了解本专业的就业前景,大大增强了就业信心。(图:贲培玲,文:周明月,初审:王旭,复审:刘亮,终审:陈通)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