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院光影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学校> 城院光影> 正文

省十五运报道之六:省十五运高校部排球比赛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2-07-17 阅读:

7月16日下午,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比赛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在滁州乌衣凤凰酒店召开。省教育厅离退休处调研员丁仁能、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施向阳、滁州市疾控中心主任许学伟、排球比赛技术代表安徽大学教授纪进、排球比赛裁判长徐洁出席会议,参赛的各高校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员参加会议。施向阳致欢迎词。

丁仁能强调,比赛期间,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加强安全管理,做好医疗救护、赛场安全、环境安全、饮食安全、治安保障等工作,确保省十五运会圆满举办。

许学伟就疫情防控工进行部署安排,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统筹做好排球比赛与疫情防控工作;要明确责任主体,明确落实组委会、疫情保障组、代表团、运动员四方的责任;要严格落实、规范实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各代表团要摸排到位,涉疫地区的运动员、代表队必须在当地或来滁后实行严格的14天封闭管理,低风险地区的运动员、代表队提前4天来滁报备,实行“三天两次”核酸检测政策;比赛期间,要实行点对点封闭管理,即宾馆到比赛场地“两点一线”;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非比赛时间须规范配戴口罩;要安排专车保障参赛人员往返酒店与比赛场地,不得私自搭乘出租车等;核酸检测须做到“一天一检”。

徐洁就比赛规则、注意事项等与参会的领队、教练员进行交流。(文/图:宣传组,初审:郑虹,复审:刘亮,终审:陈通)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