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8-20  来源:   点击量:

    8月20日,由安徽省高职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主办、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桐城召开,会议分为线上会议和线下会议两个阶段。

    8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上、副校长吴惠珍及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网络信息中心、质量管理中心、各二级院部负责人参加了线上会议,认真听取中国矿业大学邬跃教授的专题报告,邬教授就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了精彩报告。他提出要实现我省高职院校高质量发展,就要做到内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外要转变对外社会形象,教授的报告立足现实,展望未来,为安徽省高职院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士东带领质量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线下会议,线下会议对今年安徽省诊改试点院校省级复核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

    通过此次研讨会,我校明晰了今年诊改工作的思路,明确了诊改工作的重点,为以后常态化推进诊改工作指明了方向。

     (图/文:唐耀祖,初审:唐耀祖,复审:潘妍,终审:吕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