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汪上校长参加线上督导巡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   点击量:

   自94日滁州出现新冠疫情以来。学校所有的线下课程转为线上课程,为全面掌握师生线上教学工作情况,了解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保线上教学效果,99日上午,质量管理中心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线上督导巡课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上,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士东,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惠珍以及教务处、质量管理中心负责人,各教学院部院长主任参加了线上督导巡课。

   线上督导巡课通过大数据平台随机抽看了六位老师的线上授课情况,覆盖了同步课堂、直播、腾讯会议等授课方式。护理学院张文华老师的《儿科护理》课和管理与信息学院邓挚婕的《财务报表分析》课采用了直播的授课方式;管理与信息学院胡海敏老师的《网店视觉营销》课采用同步课堂的方式;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李一民老师的《油画》课和潘妍老师《版式设计》课采用了腾讯会议的方式授课;教育学院的杨兴功老师的《古代汉语》课采用了纯在线课堂互动的方式授课。

   线上督导巡课后,汪上指出,当前,教育信息化已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信息化教学是时代发展的要求,疫情的发生是对我校信息化教学的一次检验。相关部门要加大对教师信息化教学的培训,不断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要不断完善制度,加强线上教学监控,完善校院两级督导体系,把信息化能力强的人员充实到教学督导队伍中;鼓励教师从理念到行动,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推动课堂革命。

(文:潘妍;图:刘亮、郑虹,复审:解萍,终审:吕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