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1  来源: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22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22〕157号)文件要求,保证我校2022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顺利完成,9月21日下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士东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上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教学院部负责人及数据采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质量管理中心对《滁州城市职业学院2021-2022学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具体采集工作进行了任务布置,各部门对各项采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汪上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是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及社会对人才培养监督和评价的重要依据,是学校内涵发展的据实反映,也是学校决策管理、资源投入配置的重要依据;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数据采集的口径与标准,弄清注释、层层把关、去伪求真、去虚求实;不断加强对数据的应用,充分发挥数据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各部门、教学院部要压实责任,密切沟通,高质量完成采集工作。

会上,质量管理中心组织采集员参加了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的业务培训。

(图:张凯;文:唐耀祖;复审:潘妍;终审:吕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