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质量年报编制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2-10-10  来源:   点击量:

   为做好质量年报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1010日下午,学校在图文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了质量年报编制工作启动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士东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上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和各教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质量管理中心汇报了往年我校质量年报编写情况、今年的任务目标,同时向各个部门、教学院部布置了具体任务和提交质量年报素材的要求和详细格式。

   汪上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质量年报是反映学校真实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履行责任担当、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载体,更是学校强化内涵,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因此各部门、教学院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总结成绩要充分全面;数据要详实精准;内容要“足“准”、“新”。典型案例要有文学性、示范性、创新性;严把质量关,层层审核,形成高质量的质量年报。

(图:张凯,文:潘妍,复审:吕盛,终审:曹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