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多个工作案例入选《2023安徽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23-04-17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在安徽省教育厅网站上公布的《2023安徽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中,我校《“党建融合引领 多元立德树人”》、《一站式学生社区“月朵e站”入选教育部试点》、《“七个一”+“十二个到位” 推进就业工作精细化》等三个工作案例成功入选!祝贺!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质量年报编制工作,由质量管理中心牵头组织编制、向省教育厅报送并及时向社会公布。每年,质量管理中心向全校广泛征集特色案例和典型做法,充分总结学校在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特色,并以典型案例带动全校教育教学工作创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接下来不断提高年报编写质量,主动发挥年报的质量效应,把质量年报报告作为宣传展示学校重要窗口,推进学校整体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为学校实现建设省级“双高”校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文:吕盛,初审:吕盛,复审:王旭,终审: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