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3-04-26  来源:   点击量:

4月26日上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启动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上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和各教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士东主持。

会上,质量管理中心汇报了去年质量年报编制整体情况及今年质量年报编制的工作安排,并宣读了《滁州城市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管理办法(试行)》草案,各部门、教学院部负责人对管理办法草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汪上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质量年报是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也是直接反映学校办学理念、办学水平、办学实力的重要载体,更是强化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质量年报编制工作要早谋划、早准备,要围绕“达标”“改革”“特色”“凝练”八个字下功夫,即年报中涉及的各项标准要达标,同时好的方面追求更好,稳中有进;各个部门要从治理模式、三教改革、五育并举等方面积极推动改革创新;要在模式、方法、服务、举措上推陈出新,形成工作特色;在经典案例上注重凝练总结。

(图、文:潘妍,复审:张亚,终审:吕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