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1  来源:   点击量:

为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工作在人才培养质量过程中的作用,切实加强教学质量管理与监控,2月29日下午,质量管理中心在图文中心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士东出席会议校、院部)两级教学督导员及质量管理中心教学督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中心主任吕盛主持。

质量管理中心通报了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情况,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教学督导员开展了信息化培训,帮助教学督导员提升督导信息化水平。在培训讨论阶段,教学督导员围绕督导信息化手段进行交流讨论。

曹士东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教学督导在学校内涵建设和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建设中发挥的作用。他强调,教学督导员要明确工作职责,认真开展督导听课和教学巡查工作;要把握督导重点,提高教学督导科学性;要注重教学督导的方式方法,多关爱鼓励青年教师,与青年教师交朋友,听课后要与被听课教师开诚布公地交流听课意见。


(文/图:潘妍,初审:潘妍,复审:张亚,终审:吕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