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党委书记张志华出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   时间:2021-12-03 阅读:

12月1日下午,学院与安徽晓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管理系大数据云计算中心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华,党委委员、副院长施向阳,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树青,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陈兴旺,管理系主任陈素霞,招生就业处处长叶士舟,公司董事长席时雍,副总经理席东升等出席本次仪式。21级电子商务专业辅导员和30名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副院长施向阳主持。

张志华对安徽晓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席时雍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院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安徽晓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系“上海晓庄” 旗下子公司,是安徽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典范,被评为“安徽省校企合作示范基地”、“安徽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公司还系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互联网营销师职业能力评价基地”、合作院校“企业教师实践流动工作站”。公司推行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打造“学生-学徒-员工”的人才链。公司师资队伍结构合理、实力强劲、特色突出、成绩显著。通过“晓庄学徒班”培养的学生参加技能大赛,荣获国赛二等奖、省赛一等奖,由学生参与的项目荣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毕业生就业率100%,就业质量高,社会反响好,不少学生在管理岗位,薪酬优厚。

公司董事长席时雍感谢学院领导的信任,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希望可以与学院携手共进,共同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电子商务领域人才。

施向阳副院长与席东升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张志华书记与席时雍董事长共同为“滁州城市职业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揭牌,校企双方领导合影留念,仪式圆满结束。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