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张志华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   时间:2023-03-02 阅读: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3月1日,校党委书记张志华带队赴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调研江苏美特林科特殊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管理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兴旺陪同调研。

张志华一行受到江苏美特林科特殊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步洋、总经理盛红艳的热烈欢迎,双方就校企深入合作、服务毕业生就业及支持滁州地方经济发展等事宜进行交流探讨。

张志华强调,管理与信息学院要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知识、能力等综合素质方面的需求,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张志华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高等职业院校专业资源优势、人才优势,进一步深化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搭建更广泛、更精准的合作平台,合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企业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成就、近年的发展规划,表示将继续与学校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就业岗位,全方位开展校企合作,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岗位。(图/文:陈兴旺,初审:秦海娇,复审:叶士舟,终审:陈兴旺)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