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汪上带队赴合肥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3-20 阅读:

3月1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汪上带队赴合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简称“合肥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党委委员施向阳、合肥高新区组织人事局就业处处长刘浩,区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负责人钱建华,护理学院、医学院、管理与信息学院、招生就业处等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汪上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两家公司展厅和部分生产经营场所,深入了解两家公司发展历程、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校企双方围绕校企合作、见习实习、毕业生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走访结束后在合肥高新区管委会举行了政校企交流座谈会。在观看宣传片后,刘浩介绍了合肥高新区的总体情况和发展现状,希望与学校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为合肥高新区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施向阳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师资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随后安徽贝克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合肥和合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代表先后交流发言,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人才需求等,并就校企合作、人才联合培养、就业岗位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汪上充分肯定了合肥高新区取得的巨大成就,介绍了本次访企拓岗的意义,并对合肥高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政校企三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挖合作潜力,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发挥企业的市场优势、合肥高新区的政策优势和高校的人才优势,实现共创共赢共享。

据悉,合肥高新区是1991年经国务院批准的首批国家级高新区,在全国177家国家级高新区综合排名中连续九年位居前十名,目前已聚集企业6万余家,自主培育的上市企业累计37家,新三板挂牌企业累计54家,2022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313.9亿元。

(文/图:朱启来、陈默、金洁,初审:陈默,复审:王旭,终审:朱启来)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