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汪上带队赴安徽永红幼教集团开展访企拓岗

来源:   时间:2023-03-22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3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上带队赴安徽永红幼教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校党委委员施向阳、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庆兵、招生就业处处长朱启来、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立超等陪同参加。

汪上一行受到安徽永红幼教集团总经理沈明等人的热情接待,并在其带领下参观了集团旗下幼儿园。交流中,汪上对该集团在幼教行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其办学理念和教学形式表示认同,对校企双方开展的合作成果给予肯定。本次调研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校企距离,并为下一步双方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走访过程中,汪上指出,深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一方面,高校要结合实际情况,充分调动教学、科研、校友等各方面资源,主动走进园区、走进行业、走进企业、走进用人单位,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发掘一批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务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效。另一方面,要充分吸收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反馈的意见建议,推动高校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找准高校与用人单位合作切入点,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汪上强调,城院2023届学生毕业在即,全校上下要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挖潜创新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既要立足于为当前城院应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要着眼长远构建城院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城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图/文:陈立超,初审:孙男琦,复核:陈立超,终审:钱庆兵)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