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系部动态>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教育学院:教育学院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日主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4-17 阅读:

今年4月15日是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教育学院组织了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与互动,让师生们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共同守护国家安全。

学院通过开展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日主题班会、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重磅专题《创新引领·国安砺剑》《总体国家安全观引领下》专题宣传片、开展书法、美术、手工作品主题绘画书法创作活动等多种形式,增强师生们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师生防范和应对安全风险的能力,筑牢了师生安全防线。

近年来,教育学院紧扣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主题,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聚合各方力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活动。同时,运用新媒体微信公众号、宣传LED屏、校园网站等媒体,加大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宣传,着力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凝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日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师生们的国家安全意识,也提升了师生防范和应对安全风险的能力。教育学院将继续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国家安全教育,为培养具有高度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的新时代青年贡献力量。(文/图:黄正顺,初审:魏娟,复审:刘亮,终审:高国柱)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