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正文

党建思政

- 滁城院公众号 -

院长汪上带队赴全椒举行教师企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   时间:2021-09-29 阅读:

为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提高教师的执业能力,9月28日,党委副书记、院长汪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一斌,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徐云川,带领教育系党总支书记钱庆兵、主任高国柱、副书记徐立娟赴全椒县智慧教育ˑ米琪儿托育园举行“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合作协议签订暨授牌仪式。全椒县卫健委主任胡玉屏、党组成员张陈,襄河镇卫健办负责人王芸,智慧宝贝教育集团创始人王东,米琪儿托育园园长耿培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开始前,汪上、程一斌、徐云川等学院领导在王东、耿培的陪同介绍下,参观了米琪儿托育园的教学设施与环境,并对接下来的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

仪式上,汪上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滁州城市职业学院与智慧宝贝教育集团开展院园合作,建立教师企业实践基地,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他指出,0-3岁婴幼儿托育行业的发展是当前教育的一片“蓝海”,为了培养高质量的托育人才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加强双师型教师专业队伍建设,提升专业教师综合素质,深化院园合作深度是当前的重要工作。智慧宝贝教育集团创立于2013 年,其中智慧教育设有米其儿国际早教中心、米琪儿托育园、 乐高机器人教育中心、滁州智慧教育太空宝贝儿童成长中心、希音艺术中心。其中米琪儿托育园是目前滁州市规模大、硬件设施配置齐全的托育园,同时也是经卫健委备案认证,滁州市市级示范托育园,其室内占地2000平米,户外占地面积2000平米,园区共有蒙氏操作教室、省级阳光家园母婴室等13间教室,目前在读会员有近200余名,教职工30人,经营8年来深受全椒当地家长们的欢迎与认可。

随后,王东简要介绍了米琪儿托育园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与滁州城市职业学院达成“双师型教师”培训合作协议,对米琪儿托育园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借助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教育系科教资源优势,推动米琪儿托育园快速良性发展,更好的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企业也为学院的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最后,在双方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徐云川与王东签订了“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教师企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汪上为企业授牌。(文/图:徐立娟)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